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解约赔了天娱50万 终于恢复自由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9日11:17
   歌手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正式结案,他须向对方支付50万元的违约金。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天娱提出解约,此后长沙市仲裁委判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赔偿650万元,但之后天娱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7日向记者证实,今年4月2日,长沙中院作出终审裁定,双方正式解约,撤销600万元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元的违约金(专属词曲合约书的违约金)。周律师表示,这意味着陈楚生今后跟天娱彻底没有关系了。对这个判决结果,陈楚生方面表示“不好不坏”。

  之前天娱冻结了陈楚生250万元的财产,而原判650万元的赔偿金现在减少到50万元,周律师表示,这也证明当时天娱冻结陈楚生财产是错误的。周律师还表示,如果天娱不满意这个结果,还可以再度上诉。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