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瑜续前缘再谱庐山恋 30年后爱情更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钢
2010年04月09日11:53
    30年前,张瑜和郭凯敏主演的电影《庐山恋》红遍全国,男女主角浪漫唯美的爱情征服了无数观众。如今,该片续集《庐山恋2010》在上海秘密开机,张瑜担任了该片导演,主演包括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方中信等。谈起“秘密”拍摄的话题,张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思想还是那么保守,我不想在拍摄时就大肆炒作。”

  《庐山恋》讲述了侨居美国的国民党将军周振武之女周筠回国观光时与清华大学研究生耿桦相恋的故事。时过境迁,《庐山恋2010》的故事发生在当今,是原来故事的延续。该片讲述了30年后,周筠的女儿耿菲尔在海外学成归来,方中信与李晨扮演的两位男主角都对耿菲尔产生了好感,由此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故事。秦岚扮演的女主角耿菲尔是《庐山恋》中周筠的女儿,所以,张瑜也将在片中继续扮演周筠。

  谈到该片的创作,张瑜表示:“我非常想让《庐山恋》的故事延续下去,为此,我担任了该片的导演和主演。30年过去了,观众的审美观发生了变化,与《庐山恋》相比,《庐山恋2010》有"一变两不变"。一个变化是当代青年的爱情观变了,不再像30年前那样保守,我希望在新片中将他们的现代爱情观表达出来。两个不变是"爱情重缘分"以及"爱情的纯真",这是对《庐山恋》主旨的延续。不管在什么年代,爱情总是要有缘分的,而且现代的青年人同样渴望纯真的爱情。”

  张瑜介绍,《庐山恋2010》主要在南京、上海以及庐山取景,预计于今年6月杀青,今年年底上映,“当年《庐山恋》靠天时地利人和才取得了成功,而新片想再次取得那种辉煌的可能性不大。我希望《庐山恋2010》的上映能再次勾起观众们的回忆。为此,我将用闪回镜头的方式将《庐山恋》的经典片段用在新片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