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的选秀“紧箍咒”还灵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9日11:17
 从《超级女声》到《快乐女声》,再到今年的《花儿朵朵》,都是湖南广电出品的女性选秀节目,不同的只是名字变了。因为广电总局规定,一家电视台只能做一个选秀,所以“借”刚刚并购的青海卫视又下了一个“蛋”,名字不能延续“快乐”,但是所有的标识跟“快女”类似,就连幕后团队都是湖南广电的精兵强将。

  在选秀最红火的时候,广电总局急忙下了几道“紧箍咒”,比如不能在黄金时间播出,播出跨度不能超过两个半月,取消短信投票等。

  如今,这些限令仍在,但去年的“快女”证明,这些限令并没有影响到节目的红火,就算比赛播到零点之后,依旧有大批的观众守在电视机前跟着熬夜。

  湖南广电之所以能够又早又顺利地拿到批文,“舞美师”曾在博客中称:“主要是因为总局对芒果(湖南卫视)去年"快女"选秀"没有违背上级任何条款规则"非常满意,加上有主旋律内容。”

  昨日,“花儿”沈阳赛区总导演王先生也对记者表示:“无论从观众反响还是广告反馈来看,去年的节目效果都不错,所以今年不存在适应限令的问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