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决战刹马镇》造型神似“秋菊”巩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19

  自出道来就以优雅形象著称的林志玲,近日屡屡让人跌破眼镜。先是被网友曝光了一张奇丑无比“菜刀女”照,林志玲手提菜刀面露愠色,被众多网友误认为是吴尊、周渝民等人的男扮女装,此后又在与木村拓哉的新剧中以村姑姿态亮相。昨日,《决战刹马镇》片方公布造型照,林志玲彻底上演了一场不顾一切的自我颠覆。

  林志玲性感曲线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胸部下垂、身材走样,一头沾满鸡毛的邋遢短发,脸颊上两朵典型的西部高原红,妩媚一笑露出满嘴黄牙。再衬上套袖、粗布裤子和花毛衣,与昔日高贵温婉的志玲姐姐完全判若两人,而与《秋菊打官司》中的巩俐颇为神似。记者聂晶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