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捧场《杜拉拉》首映 徐静蕾老爸老妈携手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22
  前晚,中国首部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在京首映,导演兼主演的徐静蕾率领影片全体主创盛装亮相,与莫文蔚、黄立行、吴佩慈、李艾组成的黄金阵容成为晚会亮点。而徐静蕾的老爸老妈,也在大屏幕上亮相,祝福女儿新片大卖,称徐静蕾很要强。

  影片导演兼主人公杜拉拉的扮演者徐静蕾,当晚也一改淡雅,身着彩色风情长裙并佩戴Cartier最新发布的华丽饰品,设计及时尚感十足,以大方、时尚的装扮压轴亮相,成为当晚全场焦点。

  在首映礼主办方特意安排下,徐静蕾的父亲也出现在大荧幕中,为大家讲述了才女的成长经历,徐静蕾现场还收获了父亲亲笔题写的“长风破浪”四个大字。

  徐静蕾与黄立行片中的一段激情戏,成为《杜拉拉升职记》最具噱头的宣传砝码。黄立行认为,这场戏必不可少,并非为了博宣传或是拼票房刻意安排。徐静蕾还说明,她和黄立行的激情戏没用替身。记者聂晶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