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大S梦想成真强吻刘德华:感觉刺激奇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21

  中新网4月9日电刘德华、徐熙媛(大S)及徐娇前晚出席电影《未来警察》首映,华仔特别拖一向视他为偶像的大S上台大谈拍摄接吻戏的点滴。

  华仔朋友角度撑阿Sa

  香港“明报”消息,华仔透露蔡卓妍(阿Sa)宣布离婚后,和其一直没有联络。他说:“我现在对新闻已分不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我真的不懂、分不到,唯一可说是,她是我一个认识的朋友,在朋友角度上我会相信和支持她。没办法,大家说其它的事已不是正常人可辨别黑白。”问到这次阿Sa是否因此事严重影响形象时,曾因秘婚一事而受尽千夫所指的他即语带唏嘘地说:“没办法的!经过了某一些事,在大家感觉上和形象上一定有点不同,但我想我认识的阿Sa始终都是阿Sa。”

  有点刁蛮不回味

  问大S与华仔拍接吻戏有何感觉?她说在片中从小就是华仔粉丝,连发梦都想强吻对方,长大后真的在现实发生了,感觉很奇妙,但因二人来自不同年代,要她主动强吻华仔硬要在一起,所以并不回味,反而有点刁蛮。她笑说:“拍完后回家睡不到觉,感觉很刺激和很奇妙。其实和华仔拍戏已是十分奇妙的事,因小时书包总放他的卡式带,现在他依然和卡式带封面长得一模一样根本没变,到我长得这么大还可跟他演情侣,感觉真的很奇妙,但见他保养的方法是要吃得简单又做运动,实在太辛苦了,很厉害。”

徐娇

  徐娇盼再与周星驰合作

  徐娇表示因要赶返内地,所以来港只能与周星驰通电话而无暇见面,但周爸爸已应承她会亲自买票入场看《未》片。她还表示知道周爸爸正筹备新片,自己亦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