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光北压榨妻子陈炜片酬 巩俐同学情深洗水果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2010年04月09日11:55

  昨天,由巫山县政府、重庆广电联手打造的情感数字大片《巫山梦》正式开机。该片领衔主演张光北,携妻子陈炜同时现身重庆片场。让媒体记者大呼过瘾的是,面对拷问,陈炜大爆特别大男子主义的老公“不厚道”,经常压榨自己片酬;而说起同班同学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炜透露:“巩俐一点都不耍大牌,我们每次聚会,她都会带好多水果来,还亲自动手洗了给我们吃呢!”

  “老公压榨我片酬”

  开机仪式刚结束,张光北就被记者团团围住,见妻子陈炜没跟过来,显得有些着急:“我媳妇儿呢?赶快找过来一起聊聊。”

  夫妻俩刚坐定,大家就开始了对夫妻俩的“拷问”。对此,张光北有些始料未及,一个劲儿地想岔开话题,不过陈炜显然没懂起。

  “你们夫妻生活中出现分歧,都听谁的呢?”张光北支支吾吾,却被陈炜一下抢过了话头:“你看他那长相就清楚了,这人特别大男子主义,啥事都要听他指挥。上次我参演电视剧《乌柳镇》,他是制片人,掌管着片酬的分配大权,我也算主演之一,可他居然给我开的是配角片酬,连导演黄健中都替我抱不平!”

  面对妻子讨伐,张光北有些不好意思:“我那不是为避嫌嘛,不然别人会说我‘潜规则’自己媳妇儿呢!”

  要为女儿选一部戏

  张光北、陈炜夫妇有个漂亮女儿。谈起女儿,小两口儿脸上立即荡漾起幸福的笑容。张光北告诉记者:“女儿都17岁了,非常懂事,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我们俩外出拍戏都特别放心。”

  陈炜进一步爆料:“女儿今年高考,这一年来我基本上都没接戏,一直陪读。现在差不多了,中戏、北电、广院三所艺术院校她都报考了,专业科全部通过,只等文化考试了,女儿很聪明,应该没问题的。她这也算‘星二代’,这条路并不是我们给她设计的,都是她自愿选择。”

  记者问:“你们也有自己的公司,会为女儿量身打造影视作品吗?”张光北淡淡地笑了:“这个得看她的能耐。”话还没说完,陈炜就听不下去了,“这可不行,她走上这条路,我们除了尊重她,当然也得支持她,当父母的不把女儿扶上马送一程,还有谁去做呢?”

  见妻子反应如此强烈,张光北不断对她使眼色,示意她别跟着记者思路走,可陈炜就是装着没看见,还不断催促张光北一定得在大家面前表个态。张光北最终不得不有些勉强地答应:“等她上了大学时,有了一定表演经验后,我尽量给她选一部适合她主演的作品吧。”看到老公表态,妻子有几分得意地笑了。

  “巩俐给我洗水果”

  陈炜很为有巩俐这样的同班同学而自豪,说起老同学,她同样快言快语:“除了她的私生活,有关我们同学情的东西,我都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陈炜说:“我们中戏85届可有名气了,巩俐、金莉莉、伍宇娟、史可和我,可是很有名的‘五朵金花’。我跟巩俐还一个寝室呢,我们俩关系特别好,她为人谦和,工作又非常敬业。”

  记者问:“你们多久会聚一次呢?”陈炜坦言:“每年至少会有一次同学聚会,虽然巩俐现在都是国际巨星了,但是跟姐妹们一起玩的时候,她没有一点大牌派头,跟大学时代一样。每次聚会时,她会买很多水果来,而且还会亲手洗得干干净净,送到我们姐妹手中呢!”

  记者问:“聚会开销是不是都由巩俐一人包了呢?”陈炜笑了:“从读大学以来,我们同学聚会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开销都是AA制,因此,现在同样是AA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