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罗海琼《烽火影人》陷入四角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55
罗海琼与许还幻《烽火影人》剧照
罗海琼与许还幻《烽火影人》剧照

许还幻在战地医院为伤兵喝药
许还幻在战地医院为伤兵喝药

许还幻在战地医院为伤兵演唱
许还幻在战地医院为伤兵演唱

  日前,由华谊兄弟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的电视剧《烽火影人》正在热播。该剧以三十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再现了“延安电影团”老一辈电影人在那个特殊时代的成长与经历。剧中,华谊小天后许还幻所饰演的影星“红菱”和罗海琼饰演的编剧“孟秋水”陷入了复杂的四角恋情。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1936年秋的上海,朱亚文饰演的导演“欧阳浦生”与许还幻饰演的著名女影星“红菱”被公认为电影界黄金组合。红菱深深暗恋着欧阳浦生,而欧阳浦生心里却只有由罗海琼饰演的编剧“孟秋水”。再加上摄影师“田文中”的介入,一场四角恋爱在摄影机内外掀起一波波的暗涌。几个人的情感纠葛又瞬间被卷入动荡的时局,经历了从上海到延安,从浮华到质朴的蜕变。

  剧中,许还幻饰演的大明星“红菱”执着、热情,与罗海琼饰演的编剧孟秋水的坚强和孤冷的性格形成强烈的反差。然而,剧中两人对爱情的执着与追求,一定会让观众被这段在战争年代荡气回肠的爱情而深深打动。许还幻表示,在这段动荡不安的年代,影人们对自己事业的坚定、对爱情的执着,对生活的憧憬,都会让我为之动容,我也相信他们的这种精神会感动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