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黄立行绯闻女友或加盟《又见白娘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40
黄立行绯闻女友胡嘉愛
黄立行绯闻女友胡嘉愛

  3月26日,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该剧由内地演员左小青、任泉领衔主演。近日,有消息传出被爆与台湾歌手黄立行秘恋两年的绯闻女星胡嘉爱即将加入该剧,出演重要角色。  

  据悉,胡嘉爱约3年前以模特儿身份进入演艺圈,曾加入过吴宗宪的宪宪家族,并主持过益智节目《环游世界八十天之我要玩下去》,后因被爆出与台湾拥有“嘴炮天王”封号的歌手黄立行秘恋两年,在演艺圈顺势打出知名度,通告爆满。近日,更有人爆出胡嘉爱准备进军大陆影视界,她已秘密与新近开拍的古装剧《又见白娘子》剧组接洽,目前已进组并将出演剧中重要角色。  

  古装神话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是2010年由柯瑞传媒斥资7000万打造的年度大戏,因该剧将翻拍18年前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而被广泛关注。据悉,该剧编剧、音乐制作方面都沿用原《新白娘子》制作班底,加上著名导演刘逢声亲自操刀该剧,以及同是来自台湾的制作团队,都不禁令传言中胡嘉爱的加入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