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今日上映 尽显侯剑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23
侯剑
侯剑

侯剑
侯剑

侯剑
侯剑

  电影《四个丘比特》今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饰演苏有朋搭档邓登登的新人演员侯剑,凭借其精湛演技,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将给观众带来富有浪漫色彩的喜剧电影作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侯剑,以往也多次出现在荧幕之上,塑造的人物形象各异不同,对于此次出演剧中邓登登这一人物,侯剑展现了另一个让人捧腹的人物特性,准确抓住人物本身所具有的喜剧效果,以自己精湛且到位的演技凸显邓登登的无厘头性格,得到观众笑声的赞许。

  贯穿于整部电影始终,并且与多位演员有重要对手戏的侯剑,在面对与演艺界多位前辈的合作时,侯剑表示自己有幸与前辈合作,得到了许多方面的指导和意见,对于自己来说,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自己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

  从《围剿》中傻里傻气的疙瘩到《四个丘比特》中搞笑无厘头的邓登登,侯剑以自身的专业精神与谦逊好学,不断突破自己,展现着不同领域中的人物形象并以精湛演技证明实力,以敬业的精神得到肯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