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湘江热播 穆婷婷用角色颠覆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16
《新一剪梅》湘江热播  穆婷婷用角色颠覆自我 图1
《新一剪梅》湘江热播 穆婷婷用角色颠覆自我 图1

  日前,根据同名经典剧集翻拍而成的情感大戏《新一剪梅》于湖南经视火热播出中。本剧虽是翻拍经典,但一众青春靓丽的新生代演员加盟,使得该剧颇具话题。特别是剧中“苏雯音”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穆婷婷更得到了广泛关注,她以颠覆自我的演技,让“苏雯音”这一角色引得观众又爱又恨,议论纷纷。

  穆婷婷在剧中扮演的是沙河镇镇长之女“苏雯音”,初登场之时,她清新俏丽,充满朝气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这部悲情剧集里难得的一抹亮色。虽然她有小小的任性,但却是源于对男主角赵时俊(霍建华饰)的爱,这样一个既可爱又可气的娇小姐,在穆婷婷的演绎下活灵活现。

  随着剧情的不断热化,很多观众表示对几位主人公日后的命运非常牵挂。而对于自己塑造的“苏雯音”,穆婷婷表示,这是一个从懵懂少女,经历欺骗后的堕落,再到因为母爱而再度坚强起来的情感历程。角色的经历之复杂,思想之动荡,情感之变迁,都十分具有挑战性,与自己之前所塑造的多数气质清新的角色十分不同,这也正是自己接下“苏雯音”一角的原因。她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观众在后面的剧情里看到一个更加立体,更加有血有肉的“苏雯音”。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