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色4》导演人选扑朔迷离 比尔-康顿受青睐

2010年04月09日11:12
比尔-康顿导演过《追梦女孩》

  来源:影像日报

    尽管《暮色》(Twilight)前两部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但顶峰影业(Summit Entertainment)这个刚刚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电影公司并不满足,他们更希望这一系列能取得票房与口碑的双赢。出于这个目的,他们打算为《暮色4:破晓》(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物色一个奥斯卡级别的导演。

  3月曾有报道指出,顶峰影业看上了索非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加斯-范-桑特(Gus Van Sant)和比尔-康顿(Bill Condon)三位导演,希望从中挑选一位来执导《暮色4:破晓》。日前则有进一步的消息称,比尔-康顿已经展开谈判,准备执导该片。

  虽然没有得到顶峰影业的证实,但据说《暮色》作者史蒂芬-梅尔(Stephenie Meyer)已经与康顿见面讨论过此事。

  比尔-康顿导演过《追梦女孩》(Dreamgirls),该片曾获得奥斯卡除最佳影片外的8项提名,并最终让减肥前的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他还编导过《众神与野兽》(Gods and Monsters)并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另外第81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也是他负责制作的。

  迄今为止已经有三位导演先后执导过《暮色》,他们分别是第一集的凯瑟琳-哈德威克(Catherine Hardwicke),《新月》的克里斯-威茨(Chris Weitz)以及《月食》的大卫-斯雷德(David Slade)。

  《暮色3:月食》(Eclipse)将在今年6月20日上映,第四部《破晓》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开拍。据传,《破晓》将分成上下集,分别在2011年冬和2012年夏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