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演绎红色激情 携手殷桃共谱《延安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12
邓超殷桃定装照
邓超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定装照

邓超殷桃定装照1
邓超殷桃定装照1

  总有一种情感,透过不管是大荧幕也好,还是小荧幕也好,可以穿透你的心。这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我表演的一个解读方式。刚刚与张嘉译演绎完一段“兄弟热血”之后,他出现在了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指导的电视剧《延安爱情》上,开始一段“残酷的革命爱情”。加上都是三度合作的编剧王宛平,女主演殷桃,这部电视剧拥有充满默契,可以咬合碰撞出激情的主创团队,邓超在发布会上表示接拍这部电视剧,自己心中对“延安爱情”这个字眼结构所吸引。

  据发布会上的介绍,《延安爱情》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出身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追随心仪的进步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在革命圣地,这对年轻人历经生死考验、灵魂再造和情感升华,逐渐走向成熟,并终于领悟到爱情的真谛。正如剧名所示,“延安”赋予了这个爱情故事更深的内涵和与众不同的特质。据悉,整部电视剧投资超过三千万,将转战沈阳、延安等地拍摄。

  从剧情梗概来看,彭登科的人物性格多少与以往邓超饰演的角色有相似的地方,对爱情的执着,义无反顾,纯粹,透明。对于为何会延续这样的风格选择,邓超表示这不能简单的看作为重复,“情感本身就是共同的,这不是重复。而且没有付出何谈爱情?我为什么喜欢这样的角色,因为可以一步步实现我对于爱情的理解。”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为了这部戏也找来了一些讲述当年延安的书籍,资料片,“对于我们来说,或者说这个时代,‘延安’可能是过去,但是它是一个符号,红色的符号,红色代表着激情。”对于和殷桃的第三度合作,两个在采访时也一致表示, “人物架构设置不同,时代背景不同,应该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