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ELLE》护航 《摩登新人类》打造时尚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1:10
《摩登新人类》定妆照(陈意涵、胡歌)
《摩登新人类》定妆照(陈意涵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

《摩登新人类》(马思纯、陈柏霖)
《摩登新人类》(马思纯、陈柏霖

  由胡歌、陈柏霖、陈意涵、姜超、郭纬等主演的时尚剧《摩登新人类》目前已经在北京开拍,该剧不仅云集众多美女帅男,阵容华丽养眼,更邀请到《ELLE》编辑总监晓雪、国内的知名造型师艾闻等时尚圈头号人物共同打造唯美时尚的大戏。

  《摩登新人类》是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与桦榭集团共同携手打造的一部充满时尚元素的青春偶像剧,桦榭集团旗下《ELLE》、《伊周》等知名时尚杂志将全力支持该剧,为打造本剧的时尚感,剧组特意邀请到著名时尚杂志《ELLE》编辑总监晓雪担纲本剧的形象顾问,此外还有担任过《奋斗》、《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多部电视剧的造型总监艾闻担任本剧的化妆师、《伊周》杂志的高级时装编辑等业内精英造型团队担任该剧的造型,几位著名时尚圈大牌的加入无疑为这部摩登时尚剧的时尚品质做出了最权威的保证。

  《摩登新人类》是一部反映80、90后新人类情感生活及职场现状的青春励志剧,故事中灌注了许多时尚元素,整个剧集都是以时尚行业为背景,剧中主要人物的事业发展和情感纠葛都与时尚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作为一部时尚剧,剧中的人物造型、服装设计以及场景都是该剧的亮点。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