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凯文朱丽回归《变形金刚3》 继续扮演萨姆父母

2010年04月09日11:10
《变形金刚》中萨姆的父母回归

  来源:影像日报

    在《变形金刚》中扮演男主角萨姆父母的演员凯文-邓(Kevin Dunn)和朱丽-怀特(Julie White)近日确认将回归《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继续扮演罗恩-威特维奇(Ron Witwicky)和朱迪-威特维奇(Judy Witwicky)夫妇。

  在前两集中,这对疯疯癫癫的夫妻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料,可以预料第三集中他们会继续走搞笑路线。《变形金刚3》将于2011年7月1日上映,这一集中萨姆(Shia LaBeouf)已经从大学毕业,得到了第一份工作,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将扮演萨姆的老板,弗朗西斯-麦克道芒(Frances McDormand)将扮演美国国家情报总监(National Intelligence Director for the US government),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乔什-杜哈梅尔(Josh Duhamel)、泰尔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等老面孔也都会回归。此外曾在《宿醉》(Hangover)里演那个被关在后备箱里家伙的Ken Jeong也会加盟。

  《变形金刚3》将在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弗罗里达、得克萨斯、非洲、莫斯科和中国取景拍摄,迈克尔-贝(Michael Bay)会继续担任导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