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PK《三枪》 孟广美不惧坎坷情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59
超级模特组合--宋小宝、孟广美
超级模特组合--宋小宝、孟广美

范晓萱--热歌劲舞
范晓萱--热歌劲舞

难兄难弟-刘能、大牙
难兄难弟-刘能、大牙
为爱而跪--宋小宝
为爱而跪--宋小宝


  4月10日(本周六)21:55,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好戏不断!二人转演员王小利带领《乡村爱情》队,现场挑战程野带领的《三枪拍案惊奇》队,范晓萱率百分百乐队加盟《乡村》队,使《乡村》队实力大增。一向以清纯面貌出现的萱萱,此次求胜心切,众目睽睽之下,竟大方跳起小S编创的性感热舞,为了团队荣誉,萱萱的表现着实卖力!节目现场上演搞笑一幕,身高一米七八的世界名模孟广美和身高一米六五的宋小宝组成绝世组合T台秀,小宝深情献媚,却遭来孟广美一顿无情“暴力”。主持人刨根问底,使尽绝招,情急之下,孟广美对前男友欺骗钱财一事,坦露心声,虽事过境迁却依然感慨万分;“刘能”王小利不演二人转却表演起了魔术猜数字,竟使现场观众连连惊呼“刘谦第二”!主持人大长脸也惊得目瞪口呆。精彩好戏就在4月10日21:55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