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克林顿主持全球倡议大学会议 亚瑟小子现场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9日10:47
克林顿
克林顿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至18日,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将在美国佛罗里迈阿密大学主持“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大学会议。会议出席嘉宾将集中讨论与全球大学生密切相关的教育、环境、气候变化、和平、人权、消除贫困以及公共健康等议题。

  “自2008年CGI U会议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有来自53个国家超过2000名学生在各地校园发起倡议,并承诺采取改善环境与教育环境、消除贫困等行动。大学生的行动唤起了世界上千万人的公益爱心。”克林顿表示。

  美国R&B流行歌手亚瑟小子(Usher)、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歌手曼迪-摩尔 (Mandy Moore)、摇滚艺人肯纳(Kenna Zemedkun)以及好莱坞影星海瑟-格拉汉姆(Heather Graham)等将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名人嘉宾将着重讨论大学生作为人类社会推动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