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苏卫视情感剧场

“刁妇”刘雪华《钻石豪门》接档幸福“老大”

2010年04月09日10:46

  《老大的幸福》10日即将在江苏卫视上演大结局,女主角梅好“投奔”大款的结局惹来网友争议。有网友大呼“老大的幸福”变成了“老大的杯具”。笔者了解到,随着《老大的幸福》在争议中落幕,接下来,由刘雪华、戴娇倩、孙兴等主演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将接档,于11日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与老大的阳光、知足不同的是,一向扮演大家闺秀或贤妻良母的刘雪华,这次摇身一变,成了阴狠的、喜欢搬弄是非的“二姨太”。

  刘雪华版“刁妇”很阴毒

  《钻石豪门》讲述民国初年上海滩豪门深宅里两代人的爱恨情仇,浓墨重彩地写了7个女人,其中一向和“苦情”、“眼泪”挂钩的刘雪华首次转型演反角,成了搬弄是非的“二姨太”。谈及这一转型,刘雪华大呼过瘾,“以前的角色都太苦了,这次可以狠一下、美一下。我对重复演好女人有些腻了,要超越自己,必须得有巨大的反差才行,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在《钻石豪门》中演一个刁妇,起码不要整天哭哭啼啼了。”而为了“美”,刘雪华也吃尽苦头,“拍一场戏要不停地换装,而且服装太厚,拍摄时热得够呛。”

  资深“琼女郎”刘雪华在剧中的新形象让观众又爱又恨,有观众说,看她演坏人,简直不敢相信。看惯了她在荧屏上楚楚可怜的样子对“坏女人”刘雪华有点难以适应。对于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刘雪华很淡定,“无论什么样的评论都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观众适应不了是一定的,他们骂我也是对我演技的一种肯定。但我要告诉大家,刘雪华不只会演哭戏,她是个全面的演员”。

  戏外是个爱打麻将的小资“宅女”

  工作中的刘雪华可以“亦正亦邪”,生活中的刘雪华是什么样子?据透露,这位年近50岁的“琼女郎”,不拍戏时喜欢每天喝点威士忌,边看剧本边喝。“平时在家的时候喜欢喝点小酒,比较少出门,是宅女。在家养了只小狗,没事逗逗小狗。还喜欢在家做菜,是生活挺小资的宅女。”

  而打麻将是刘雪华除了拍戏最喜欢做的事情。而跟她一起打牌的牌友们,技术是最重要的,“和不会打的人一起打没意思。”据悉,对于打麻将,刘雪华像对待事业一样重视。她有一本专门记录打麻将输赢记录的本子。“不是为了算输多少钱,而是要看一个月下来我赢了多少次,输了多少次,跟赢钱无关!”刘雪华说和熟悉的牌友们打牌的时候,不像其他人打牌有说有笑,她们都是在四方桌前严阵以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们在研究什么复杂的问题一样!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