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绫濑遥主演《丰臣公主》 打造日版达芬奇密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09日10:25
《丰臣公主》
《丰臣公主》

绫濑遥
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女演员绫濑遥、冈田将生、堤真一将出演明年初夏公映的影片《丰臣公主》(铃木雅之导演)。该小说根据人气作家万城目学的小说改编,堤真一等3人扮演的精英官僚将对大阪城内隐藏的惊天秘密展开调查,是部历史推理片。一部日本版《达芬奇密码》即将诞生。

  大阪城里,有一个从江户时代起隐藏了400年的惊天秘密。明明应该被德川家斩草除根的丰臣家其实还有血脉残留,而大阪人为了保护这支血脉,他们自己建造了一个独立的国家。

  原作乍一看是个很荒谬的故事,但故事背后是由严密的历史构成,这点倍受称赞,去年还被提名直木奖。大阪城、大阪府厅、商店街等地点的谜题一个个被解开,宛如日本版的《达芬奇密码》。

  绫濑、冈田、堤真一三人将要解开这个能动摇历史的谜题。他们三人扮演的是要调查国家预算是否公正使用的会计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三人将要解开大阪城内的秘密。

  这次的影片将德岛大阪府、大阪市的强力支持。曾经执导过《HERO》等的铃木雅之导演将于7月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