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热播 啃老与孝道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20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孝顺女儿张月梅(王澜饰)
孝顺女儿张月梅(王澜饰)

一心啃老极其不孝的牛志华牛志文(秦卫东、李崇霄饰)
一心啃老极其不孝的牛志华牛志文(秦卫东、李崇霄饰)

  由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近日正在青岛、南京、杭州三地热播,其一路高奏凯歌,连续荣登收视冠军。剧中聚焦“啃老”与“孝道”社会热点话题,在老牛家这场家庭战争里二者狭路相逢,巅峰对决。

  《老牛家的“战争”》讲述的是老牛的两个儿子对于老牛从争夺财产到对老牛的不孝,兄弟俩自私自利,一心想占有老牛的房子和金钱,而在面对赡养老人的问题上又互相推诿,将原本有两处房产的老父亲送进养老院,当老牛生病之时又把他丢在了路边,导致老牛‘失踪’,一系列不齿的手段和做法让每一位观众都感到极度气愤和唾弃。同时,也对以月梅为代表的女儿的孝敬做法进行了赞扬,虽然她从小就被父亲送人,但依然对老牛不离不弃,甚至和老牛一次次的不欢而散后还是关怀备至,并与两个不孝的兄弟针锋相对。

  啃老族的出现是时代飞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个崭新的群体,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有知识有工作,却不思进取一心啃老,将自己的生活依托和建立在父母的身上,房产和金钱就成为家庭矛盾中一触即发的导火索,亲情在金钱面前变得异常脆弱。而孝道一向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中国在进入老龄社会后,如何继承这一光荣传统,如何孝敬善待老人,成为了社会更加关注的热点问题。余淳导演就是通过精彩纷呈的《老牛家的“战争”》,对社会上不孝子孙的种种丑行进行批判,将镜头对准啃老一族,同时宣扬传统孝道在当前社会的时代必要性。

  由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的《老牛家的“战争”》,折射与聚焦当前最火热的社会问题,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各个地区的收视率将会不断地被刷新。敬请各位观众千万不要错过青岛、南京、杭州的播出时间。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