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出席宣传活动 称侯佩岑要结婚会送花祝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10:10

  昨天,周杰伦亮相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周董接受采访时说,今年他不会再演戏,要好好唱歌,以免歌迷等待太久。

  周董称,他一直想在30岁之前代言电视、汽车等产品,以证明自己男人的感觉,现在终于如愿了。他评价新拍的广告片很酷,“以前的广告片比较搞笑,这个更符合我的个性,代表了成熟,是一个新的开始”。

  周董去年参与制作了电影《刺陵》和电视剧《熊猫人》,但都没得到观众的好评。周董透露,他今年不会再拍戏,而要好好唱歌,“对音乐我比较自信,也很好掌控,我还是喜欢做有把握拿到第一的事情。”

  前天,侯佩岑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透露婚讯,并说不会邀请周杰伦出席婚礼。闻听此事,周董一脸尴尬,“我没听说过,我想有机会还是应该送朵花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