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于震筹备话剧《骆驼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9:59
于震写真
于震写真

  近日,正在天津、河南、江西、重庆等多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战后之战》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剧中于震扮演的特勤小组组长马昀飞以造型帅气、演技不俗而为广大观众所喜爱。  

  据悉,目前于震正在内蒙地区参加国内知名导演王新民执导的大型商战剧《大盛魁》的拍摄,该剧集结了乔振宇、午马、吴连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大清第一商号“大盛魁”的兴衰史。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于震还要身兼人艺大戏《骆驼祥子》的复演工作,而整个《大盛魁》剧组拍摄难度较大、周期较长,所以一直都是处于紧张赶拍状态。而对于于震此次《骆驼祥子》的复演需要花费近20天的时间,剧组从制片人到导演及全组的主创人员都给予充分理解,并帮助协调时间为人艺大戏《骆驼祥子》让路,让于震能够回京潜心准备话剧。对于剧组的支持和理解,于震表示十分感谢,自己也会拿出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余下的拍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