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消逝的电波》翻拍 阎娜变身电码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9:57
阎娜
阎娜

  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曾经感动和鼓舞了几代人。近日,根据八一电影制片厂1958年拍摄的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已确定开机。凭借09年年度大戏《金大班》中古思静一角而备受热捧的演员阎娜,将在该剧中饰演电讯高材生路梦惠。用阎娜的话说,“这次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可是个既擅长骑马、舞蹈,又精通摩斯码及日语,且打死也不说的共产党。”

  《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故事我们在熟悉不过,它以反映共产党地下工作为题材,将惊心动魄的革命斗争,融于普通平常的家庭生活中。此次阎娜饰演的路梦惠,本是李侠电讯班里的高材生,在教学过程中李侠与路梦惠互生爱意。当李侠接到上海做“探针”任务后,路梦惠在延安等待李侠成功归来,然后娶她过门。但谁也没有想到两人再次见面不是延安的新房中,而是日本特务机关76号院的审讯室里。路梦惠凭借过人的毅力接受着非人的考验,李侠在极度矛盾的情绪中对自己的爱人严加拷问。在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之后,路梦惠终于当着自己爱人的面说出了憋在心中三年的一句话“我爱你”,然后为了革命舍身取义……

  据了解,在剧中阎娜将与男一号李侠有很多的对手戏。她也将与李侠一起将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操尽情展现。至于其中的细节,阎娜表示说她将在大家对该戏、对路梦惠的关注中一一透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