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雨《七仙女》戏份杀青 为角色鸣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君和
2010年04月09日09:44
白雨出演七仙女“紫儿”
白雨出演七仙女“紫儿”

白雨完成《七仙女》演出
白雨完成《七仙女》演出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即将杀青,青年演员白雨已顺利完成其饰演的七仙女紫儿的全部戏份。此番出演七仙女,白雨认为最大的收获是增进了其对爱情的理解,她说:“作为一个凡人不容易,作为一个仙女让我深感到更不容易,因为她爱上了凡人,为了能与爱的人在一起,她经受了很多磨难,让我明白‘爱情价更高’的真谛。”

  “不纺云霞舒天际, 洗手却把羹厨添”——相比《欢天喜地七仙女》,《天地姻缘七仙女》中的七仙女紫儿更加生活化、平民化,着重展现她与董永二人定居人间的婚后生活。据白雨介绍,剧集欲将七仙女刻画成一位贤妻,“奔小康”成为她与董永生活的“主旋律”,王母娘娘下凡视察后,见小俩口日子过得贫寒,心落不忍,留下了银钱作为创业基金,供他们开办“仙客来”客栈,“但董永老实、木讷,不善经营,客栈生意惨淡,二人的创业之路和当下许多创业者一样,美好的愿望备受残酷现实的磨难考验。创业难,难于上青天啊!”

  提及七仙女是否是“富二代”,白雨予以否决,她表示,剧中她与董永并没有挥霍金钱、攀比炫富,从餐风饮露,到开门七件事,婚后的她经常饿着肚子陪在董永身边,生活虽然清贫,但她却是精神贵族,闲暇时“与时俱进”,用灵石给天上的姐妹打电话、发短信、视频聊天,大谈婚恋经验,时下流行语脱口而出,体现了七仙女鲜为人知的活泼一面,“他们只是从家人那里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他们有想过换成十桶金,但不料缺乏经营之道,生活水平只勉强维持在温饱状态,苦不堪言,即使这样,二人仍不离不弃,相濡以沫、同甘共苦,这就是爱情,这就是生活。”

  从热播剧《张家长李家短》里的李小兰,到《城里的月光》的温丽颖,再到轰动全国的史诗巨制《大明宫》里的最瘦版杨贵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白雨已在数十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人物造型多变,而在《天地姻缘七仙女》中,白雨的造型主打空灵、古典,气质绝佳的她着一袭彩纱,乌发细盘高耸,颔首含笑,略施粉黛后,一位梦幻般的清秀仙女仿佛从画中、云端走出来,正白雨所说:“我演七仙女就像是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来年就是圆梦之时。”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