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新参者》发布会 阿部宽黑木明纱一起玩推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09日09:38
《新参者》
《新参者》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阿部宽、黑木明纱、沟端淳平等,一起出演的TBS新剧《新参者》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布会。

  该片根据东野圭吾的畅销小说改编,舞台在东京的人形町内。刚刚调职到此处的刑警加贺恭一郎(阿部),一赴任就遇上了一起杀人事件。他将运用自己的推理解开这个商店街复杂的人际关系、找出真正的犯人。

  他们这次的制作发布会在外景地·人形町举行,阿部笑着说:“还是第一次开这样的制作发布会呢。加贺是个很帅气的刑警,这次希望能带着轻松的心态演好剧。”

  而对一同出演精英刑警的沟端,阿部忍不住吐槽:“他非常在意别人的年龄。黑木明明才21岁,但总说别人是26岁。还说我像他爸爸一样。”黑木也指责沟端:“你也不可能总是那么年轻的。”听到大家的发言,沟端也不禁苦笑起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