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封获“中国最美50人” 将赴德国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9:32
江一燕获奖
江一燕获奖

爱心江一燕
爱心江一燕

红毯江一燕
红毯江一燕

  4月8号由新京报主办的“中国最美50人”颁奖及《名famous》创刊酒会在北京举办。演艺明星、传媒名流集会于此,分享美的心得、感受美的恩赐。因在《南京!南京!》中饰演舞女“小江”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的才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受封“中国最美50人”之一。  

  当活动开始江一燕出现在红地毯时,身着艳丽服饰的她惹得记者们照相机频闪、尖叫连连。因为行事风格低调,江一燕最近很少露面于公共场合。记者们便抓住了这个机会纷纷询问江一燕近期的工作计划。江一燕表示她刚刚从故乡绍兴回来,为其家乡驰名佳酿女儿红做代言。近期她的工作重心仍以大荧幕为主,将赴德国与第60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编剧合作在中德两地拍摄一部电影,电影的制作班底全部为德国团队,讲述了一个关于追寻的故事。  

  当江一燕领取了中国最美50人的奖杯后,她发表了感言。对于喜欢文艺的自己,她准备在下半年出版自己的影文集或者举办个人的摄影展。当被问及在被摄影和摄影之间更喜欢哪一 个时。江一燕坦言更喜欢自己掌控摄影机的感觉。

  少年成名的江一燕,曾是少女歌唱组合成员,而真正引人关注则始于她的表演事业。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清纯的大学生周蒙,到《双食记》里陷入感情角斗的空姐Coco,从《南京!南京!》中柔弱而坚毅的妓女小江,到《秋喜》里单纯善良的丫鬟秋喜……江南女子江一燕塑造的角色,总带有一份纯情柔弱惹人怜爱的美。  

  演艺工作之外,多才多艺的江一燕热爱弹琴、摄影、写作,堪称文艺女青年中的典范。同时,她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每年都投入大量时间从事救助贫困儿童的工作,这也许正是她柔美外表下令人不易察觉的另一种美。与此同时,她更是备受高端品牌青睐的精致代言人,散发着奢侈品般高雅诱人的美丽。代言跻身全球十大食品企业的“百年老店”——日本味之素悠浓速溶汤,牵手国民乳制品蒙牛,长期与久负盛名的好利来合作,虎年伊始又代言了欧莱雅旗下的高度品牌植村秀和其故乡的传统驰名佳酿女儿红。 美貌与才华并重的江一燕正在以其独特的自身魅力熠发着她那无限可能的巨星光芒。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