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彭浩翔欲再请梁洛施演戏 曾合作《伊莎贝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9日09:24
梁洛施22岁将2度为人母,是真实版的麻雀变凤凰
梁洛施22岁将2度为人母,是真实版的麻雀变凤凰

  自从为李泽楷生下儿子,年轻貌美的梁洛施就基本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不过,同梁洛施合作过《伊莎贝拉》的香港怪才导演彭浩翔,昨日履行评委职责出席土豆映像节活动时表示,他同梁洛施其实一直有联系,不过从来不讲感情事。虽然不愿明示,但彭浩翔默认梁洛施极有可能在他的下一部影片中客串一个角色。

  2008年的《木乃伊3》之后,梁洛施就此淡出电影圈。尤其是和李泽楷的绯闻被证实,以及两人爱情结晶李长治出世之后,梁洛施更是深居简出,大有两耳不闻娱圈事,一心只把少奶做的势头。

  不过,梁洛施毕竟年轻玩心重,今年1月,梁洛施再次现身公共场合,到香港红馆欣赏郑秀文演唱会,而且完全不顾忌媒体在场,甚至站起左摇右摆跟着郑秀文合唱。随后虽然传出梁洛施此次未经李泽楷同意私自外出,李泽楷为此大怒,并加派保镖监视其母子。不过据了解,其实李泽楷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关爱和担心,因为1月份其实她已经再次怀上了第二个小小超人。据了解,梁洛施的预产期是10月份,因为再怀“超人种”,所以她也进一步获得李家宠幸,不仅顺利进驻李家豪宅,李泽楷还给她安排了私人医生指导孕事,并早早预订了香港养和医院的顶级产房。

  既然人家有孕在身,还怎么演戏?彭浩翔说:“现在想再让她主演一部电影,当然不可能了!”不过他此次专门给梁洛施准备了一个“大肚婆”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不过却是影片的关键人物,如果最终出演,梁洛施算得上是本色演出。而为了吸引已经贵为豪门“准少奶”的梁洛施出演,影片投资方已经把200万港币片酬打到梁洛施方面的户头,只待梁洛施点头。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