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牛奶咖啡主唱KIKI京城庆生 极力提倡低碳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9:03
牛奶咖啡与歌迷合影
牛奶咖啡与歌迷合影

合影
合影

kiki切蛋糕
kiki切蛋糕
kiki生日会
kiki生日会


  4月8日,为答谢歌迷一直的支持,牛奶咖啡主唱KIKI的生日与歌迷们一起度过,此次生日会以低碳环保为主题并由KIKI亲自担任主持,一把吉他,几个沙锤与KIKI纯净的声音溶为一体,演绎着不插电音乐生日会。

  生日会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之外KIKI非常开心的接受了歌迷与朋友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十字绣、乐器等礼物。兴致勃勃的与歌迷们合影签名,与歌迷共同渡过了一段幸福的时光。“很多歌迷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无话不说,几年来大家一直支持我,我非常感动,你们的支持是自己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与大家分享”。

  在生日会互动环节,KIKI亲手绘画卡通图片,大家一起表演卡片上的内容,令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笑声不断。唱生日歌、吹蜡烛,许生日愿望希望大家能一直一如既往的支持牛奶咖啡!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