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将映 尔冬升补偿古天乐酷帅造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9日08:06
《枪王之王》海报
《枪王之王》海报

  对于古天乐在《枪王之王》中究竟有多吸引人,尔冬升用了一个夸张的比喻说:“如果我是女的,我就会爱上他。”

  由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领衔主演的悬疑枪战电影《枪王之王》昨日正式宣布,将于6月30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同时发布的首款前导“悬疑”海报因只有一名主角的造型以剪影方式呈现而惹来猜测纷纷。大部分猜测都集中于剪影造型是吴彦祖,也有一部分网友揣测,这款海报是向尔冬升之前监制电影《枪王》的一个致敬,所以海报上的剪影实则是张国荣。“是古仔(古天乐)啦!”尔冬升听到众多猜测后,无可奈何地揭晓谜底,“果然这几年我把古仔害得不浅啊。古仔在《门徒》、《窃听风云》等几部电影的另类扮相,难免影响到很多人的判断。不过这次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古仔在《枪王之王》里的扮相绝对是酷帅双绝,也是我对他的一个补偿。”对于古天乐在片中究竟有多吸引人,尔冬升用了一个夸张的比喻说:“如果我是女的,我就会爱上他。”

  据尔冬升介绍,相比自己之前的《旺角黑夜》等作品,《枪王之王》的一个明显变化便是不再像以往那么写实,而是尝试朝华丽的警匪片方向发展,给观众多一些想象空间。

  不过该片选择6月30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却是刚好赶上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对于是否担心观众分流,《枪王之王》的出品和发行方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世界杯是足坛的盛事,而《枪王之王》则是华语影坛的盛事,它是20年难遇的华语正宗枪战片第一次在内地公映。此外,阿Sa和李冰冰两位女星的加盟,也让《枪王之王》更具可观性,更有观众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