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再创收视新高 张恒演绎完美年代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8:00
张恒图片资料
张恒图片资料

  近日,张恒主演的《尖刀》已经在北京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收视再创新高。该片是张恒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再一次的厚积薄发,同样该剧也是《人间正道》后的又一力作。《尖刀》是一部抗战题材的年代戏,张恒扮演一位大户人家的小姐龚紫英,她爱上了一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党。为了自己的丈夫和政治主张,最终她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张恒出道以来,已经在多部剧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上佳的表现得到了夸奖和肯定,看着清秀的面容下有着如此强大的爆发力。张恒说《尖刀》自己很喜欢,剧中的冯恩鹤老师也是自己崇拜的演员,此次搭档学到了不少表演方面的技巧。不能不说张恒出演年代剧的魔力,观众在欣赏该剧的同事,也伴随着他一起成长。正是张恒对角色的喜爱让她饰演的人物更加丰满可爱。  

  《尖刀》集合了谍战、情感、反特等类型剧元素的电视剧作品是一部新型的抗战剧,是不可多得的战争题材电视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