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曾遇“饭局”潜规则 拒陪酒被撤资三千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2010年04月09日07:59
张静初曾遇“饭局”潜规则

  昨日,川籍导演章家瑞携其新作《迷城》(又名《远雷》)及片中主演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来到成都宣传造势,新片是章家瑞继《芳香之旅》《红河》等影片之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在表达对弱势群体关怀的同时,把惊悚、悬疑、情爱等因素融入到片中。此外,回到成都的章家瑞还大谈金巧巧“短信门”牵出的娱乐圈“饭局”潜规则。

  聊电影

  这段“三角恋”很沉重

  拍唯美文艺片出身的章家瑞,此次把目标瞄准了让观众肾上激素猛增的悬疑惊悚片,《迷城》讲述了一个凄美、悬疑、惊悚的爱情悲剧。章家瑞昨日告诉记者,《迷城》的故事发生在重庆,所有角色都操着一口重庆话,而重庆大学、洪崖洞、朝天门等地秀丽的风景都在片中出现。虽然影片有着惊悚悬疑片的外壳,但其实是讲述贫困男大学生郭晓然、洗头妹霍思燕和女大学生葛思然的三角恋。

  从《芳香之旅》到《红河》,章家瑞的众多作品一直都在关注小人物内心、关注底层人群的生存状态,“此次的《迷城》,我把视野对准了迷失在城市中的新生代农民工和贫困大学生,在两极分化日益严重的今天,‘贫’的这一极的渴望、诉求应该受到更多人的了解和关注。片中的男主角赵坡和两个老乡都没有尊严,找不到位置,得不到爱,导致心灵的扭曲,《迷城》的拍摄目的之一,就是让弱势群体得到更多帮助和关怀。”章家瑞表示。据了解,该片将于6月份在全国公映。

  说潜规则

  张静初得罪过投资商

  昨日,一条金巧巧“饭局门”成为娱乐头条:有人以匿名邮件的方式爆料,指通过演员金巧巧遗失的手机短信发现内地有一些中介人以“接通告”或者“接广告”的暗语,联系中介演员、歌手或女模卖淫。短信内容:“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决不还价”。

  娱乐圈中,找女星陪同饭局的邀约是否很频繁?身为导演的章家瑞昨日向记者敞开话匣子,大聊圈中潜规则。“其实(女星赴饭局)这种事不仅在娱乐圈,各行各业都存在,我拍了这么多年电影,也遇到过不少。有些投资人在聊完电影之后,会提议找个包间,约戏里的女演员出来吃饭、唱KTV,我很反感,一听就马上拒绝了。因为这个,还得罪过投资商。”说着,章家瑞导演举了个例子,“大约是两年前吧,我准备拍一部大片,女一号是张静初,当时的投资人想约她唱歌喝酒,张静初很倔,从来不去这种场合,我也坚决拒绝,投资商本来准备投两三千万,最后直接导致了这部戏搁浅。”

  谈婚恋

  霍思燕“情迷”任贤齐

  《迷城》中的霍思燕饰演的是一位出身贫苦的洗头妹甘秀,她出淤泥而不染,却因为发廊女的身份而被歧视。此前片方透露,片中霍思燕有大量裸镜,而且有与男主角裸身激情戏,不过,霍思燕昨日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坦言,“其实只有肩膀以上是我,其余都是裸替。”

  此外,电影开拍前,霍思燕还在洗头房里体验生活达一个半月,她昨日爆料说:“因为洗头技术过硬,所以真的不断有客人来洗头房点我,甚至还有人非要点我不可,把我吓着了,不得不给章导演打电话‘求救’。”

  霍思燕的华谊同门师姐胡静车晓先后嫁入豪门,被问到“对嫁入豪门”如何看时,霍思燕对记者打起太极,“我不注重对方有多少个零,而是多少个心。”昨日她还大谈择偶标准,称任贤齐是她心中好男人的典范,“我欣赏会唱歌、有幽默感的男人,比如像任贤齐这样的,如果他没有结婚的话,我会向他示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