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出席某品牌活动 称不会息影做专职太太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9日07:54
李嘉欣出席某品牌活动
李嘉欣出席某品牌活动

  自两年前成为“许太”后,香港艺人李嘉欣几乎淡出演艺圈。随着去年她在贺岁档电影《十月围城》中的惊鸿一瞥,“复出”呼声水涨船高。昨天,李嘉欣在北京出席某品牌慈善活动时表示,虽然自己并没有打算完全息影,但近期没有复出计划。

  昨天,一身黑色性感洋装亮相的李嘉欣(左图)自然成了焦点。说起自己在《十月围城》中的演出,李嘉欣称“当初是被导演的诚意打动”,于是就答应出演了。她透露,之后虽然不断有剧本找上门来,但都没有让她特别心动的。“拍电影周期很长,起码需要3个月,所以我需要慎重考虑。”李嘉欣坦言,她不希望重复自己。而目前能让她“心动”的剧本,是关于女性感情生活题材的影片。记者提到,很多艺人在嫁入豪门后,就放弃工作,在家做专职太太。李嘉欣显然不这么打算,她表示,“我喜欢工作,我的家人也支持我,所以我不会息影做专职太太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