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浩翔新片已在筹划中 梁洛施客串出演大肚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9日07:39
2006年,彭浩翔和梁洛施携《伊莎贝拉》出席柏林电影节
2006年,彭浩翔和梁洛施携《伊莎贝拉》出席柏林电影节

  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2010某映像节,昨天在广州举行了第二场精品视频赏析会,香港地区首席评论员陈键锋亲临现场。陈键锋最近出席活动都被追问涉嫌贪污的TVB高层陈志云的近况,外传陈志云暴瘦10斤,陈键锋则说:“他都没有病,我想不需要去看他吧,我相信他肯定能处理好,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我真的和陈志云先生不是很熟悉,我连他的电话都没有,我的经纪人比我还熟悉点。”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宣布香港导演彭浩翔将成为本届映像节的评委。记者通过电邮采访了彭浩翔,他期待能够继《伊莎贝拉》后再与梁洛施合作。据知情人透露,彭浩翔的下一部作品考虑让梁洛施挺大肚出演,角色戏份不多但很关键,细节已经在商量中了。

  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演员,话题总是难逃已经与“小超人”育有一子的梁洛施,彭浩翔大方坦言与她一直都有联系,只是不会谈到感情话题,他还自嘲说,如今已经再难请到梁洛施出演电影,“之前有一部电影《指甲钳人魔》,也是从我的小说集中挑出来的,当时就请梁洛施出演,只是最终电影计划被搁置了,如今再找梁洛施已经不可能了。”不过有香港电影人向记者透露,在彭浩翔的下一部电影中,梁洛施会友情出演,扮演一个大肚婆,“戏份不会很多,但是是一个很关键的角色,大肚婆的角色也是为梁洛施特别定制的。”由于如今身份不同,因此梁洛施是否真能出演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敲定,不过现在贵为豪门准媳妇的梁洛施客串角色起码200万港元片酬,与一般电影女主角的片酬差别不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