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退团引发杰尼斯内部重洗牌 近藤或任社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8日23:42
近藤真彦
近藤真彦

  搜狐娱乐讯 “MACHI社长”,或许在未来不久的日子里,日本艺能界的人士要对近藤真彦如此称呼。继《周刊文春》率先披露其成为下一任杰尼斯事务所社长的有力候选者后,《日刊现代》也报道了这一消息。其实早在去年底,圈内就盛传近藤真彦在与“宿敌”东山纪之的“社长候补者”中占上风,将来有可能接手事务所的说法。

  现任社长Johnny喜多川已经78岁,近年来关于他有意让贤的说法不绝于耳,“目前的形势来看,近藤真彦是最有希望接下这一艰巨职务的后继人”某电视台的制作人言。

  近藤现在是事务所法定登记董事之一“得到现在实际掌管着杰尼斯运营大权的Merry喜多川的信赖。但是知情人透露近藤能够成为“社长继任者”的最关键因素是一群偶像后辈们的支持。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创立初始还是几乎能够分得日本艺能界半壁江山的今天,杰尼斯一直很强调“团队理念”,“社长固然要有经营决策的能力等所谓‘硬性条件’,但能够镇得住一帮被万人膜拜的偶像明星才是最关键的手腕”某艺能关系者表示特别是SMAP属于“近藤派”,木村拓哉对近藤的敬服早已为人熟知,“木村是杰尼斯内部划分的‘近藤派’的LEADER”。

  之前喜多川姐弟曾考虑过少年队的东山纪之接任社长之职,但后者近年日渐无心“政权之争”,除了近藤派外,杰尼斯内部还有以KAT-TUN为代表的“Higashi(东山派)”,2006年成员赤西仁在组合人气绝顶时出走美国留学半年给该团的发展埋下不平坦的一笔,近年来包括龟梨和也、田中圣、田口淳之介等人相继有绯闻或者丑闻传出令KAT-TUN的发展远不如喜多川当年的预期,加之最新的赤西仁再次令圈内外人咋舌的去美国举行SOLO缺席全部的团体巡演场次令KAT-TUN再次陷入“解散”的舆论漩涡中“KAT-TUN屡屡后劲不足也可以看出东山派的powerdown(失势)。”“SMAP为首的‘近藤派’则趁势大力推进‘近藤真彦成为下任社长’的计划”某娱记道。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杰尼斯组合中走势最为猛烈的小天团是既不属于近藤派,也不是东山派的少数“独立派”之一。“如同政治界内部的派阀斗争一样,从近藤成为下任社长候选者的传闻也可一定程度上窥见杰尼斯内部的势力走势”。对于杰尼斯的粉丝来说,无论是“近藤社长”也好,还是“东山社长”也罢,资产规模达到100亿日元的杰尼斯帝国未来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艺能界中立于不败之地,推出更多偶像组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话说回来,正如《日刊现代》某艺能记者评价的一样“最近杰尼斯各个偶像组合的发展态度和人气高低,亦可以一定程度上看出东山和近藤的‘社长之争’会鹿死谁手”。(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