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快男 > 新闻

快男迎来“海豚音” 歌声惊爆电灯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8:28
“海豚音王子”忻大元
“海豚音王子”忻大元

  4月7日,2010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报名进入第五天,报名现场依然呈现繁忙景象。来自上海的忻大元和容剑昌是结伴而来,看着两人很熟悉的样子,记者上前打听才知道,两人之前并不相识,因为想参加快男比赛,经过聊天两个同样喜爱唱歌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就这样成了好兄弟。还特意约好同一天前来报名,希望能够通过快乐男声的舞台展示自己。其中会唱“海豚音”的忻大元让人刮目相看。

  无师自通的“海豚音王子” 歌声惊爆电灯泡

  忻大元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有着良好音乐天赋的他,从小唱歌经常被大人夸赞。由于非常喜欢唱歌,尽管没有机会接受专业的音乐训练,忻大元却一直没有放弃,总是自己细心的练习。在06年维塔斯的歌大肆流行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听说了“海豚音”,大元还偷偷的练习过。不过因为没有老师指点,还出过糗事。在一次练习“海豚音”的时候,教室里的电灯泡突然爆掉,一时间让大元成为了学校里的传奇人物。提到此事,他很有自信的说,电灯泡爆掉绝对不是巧合,因为平时在练习的时候电灯泡就会一直闪,这次终于忍受不了他那尖锐的声音爆掉了。提到“海豚音”,大元还在报名现场大秀了一番,令在场观众纷纷叫绝。

  才子天生领悟高 “非专业”不惧专业歌手

  忻大元在高中时曾参加过一些唱歌比赛,评委老师都给予了他很高的肯定。大元说到,在大学期间看过很多选秀节目,来参加快乐男声并不是一时的想法,07年的时候因为课业耽误了报名,今年的快男自己一定不会错过。由于没有受过太多的专业音乐培训,被问到害不害怕被专业选手比下去,大元坦言,音乐对于自己来说就像空气与水一样是自己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东西,从小就爱好音乐的他只想通过这次比赛来展现自己,过一过“歌瘾”,能唱歌就是最快乐的事情。自己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日复一日对音乐的揣摩让自己有了一套特殊的发声技巧,有了自己的歌唱特色,这一次来参加快乐男声心里还是有一些紧张,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正常发挥,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

  随着报名的人数越来越多,现场涌现了越来越多像大元这样“非专业”的歌手,他们对音乐的那种执着与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快乐男声的比赛宗旨,那就是“想唱就唱,我最闪亮”。无论你是否专业,只要你对音乐充满梦想,都可以擦亮快男的麦克风,怒放在赛场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