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热播 刘德凯为肖雨雨舍弃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8:27
肖雨雨
肖雨雨

  反映当代大龄剩女题材的电视剧《大女当嫁》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凯、肖雨雨等领衔主演。剧中,刘德凯为了肖雨雨舍弃恋情。

  剧中,新晋演员肖雨雨饰演刘德凯的女儿“苏娜”,为了父亲的幸福,肖雨雨卖力撮合刘德凯与小宋佳交往,虽然两人年龄相差甚远,但经历了刘德凯住院事件之后,两人感情日益加深。可面临小宋佳家人对于两人交往的极力反对,以及刘德凯前妻将肖雨雨带回加拿大这两大难题,刘德凯最终舍弃了与小宋佳的忘年恋,毅然选择远赴加拿大找寻与肖雨雨之间的父女情。对于剧中与刘德凯上演的亲情戏码,肖雨雨表示:“凯哥是一位很专业的演员,戏里戏外他都很照顾我。而对于亲情,我觉得是我们最值得珍惜的东西。”

  肖雨雨曾出演电视剧《锁清秋》、《一千滴眼泪》等优秀作品。据悉,肖雨雨正在上海赶拍新剧《后上海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