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J女郎”香港街头“大暴走” 累至花容失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8:13
“J女郎”香港街头“大暴走”

  中新网4月8日电 动作惊悚片《弹道》即将于4月9日全线公映,这部取材于台湾3•19枪击案事件的影片由香港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柱、柯俊雄、戴立忍以及台湾新生代演员张孝全与曾恺玹出演。在拍摄《弹道》时,曾恺玹不得不在香港街头“大暴走”,继而花容失色。

  之前在《不能说的秘密》扮演女主角的曾恺玹,在《弹道》中扮演的角色很叛逆角色,她和他父亲合不来,见了他父亲就赶他走。不过,这也给她带来了危险。而在拍摄该片的时候,曾恺玹很兴奋地首次体验了一系列惊险动作场面的拍摄,甚至在香港街头“大暴走”。

  在片中,陈二同(廖启智饰演)走投无路来香港找女儿,却引来越南杀手(林家栋饰演)的疯狂追杀。这是一场逃亡戏,由于是在香港大坑舞火龙的大型庆典上实地拍摄,必须在火龙经过时抓紧时间拍,拍摄时间十分有限。廖启智要拉着曾恺玹逃亡,在几百米长的街道上围绕上下翻舞的火龙左穿右插,来回奔跑。曾恺玹街头狂奔娇喘,几个回合下来,把她累得花容失色。

  曾凯玹第一次在香港拍戏就赶上这么多的动作戏确实是一种考验。第一次拍动作片的曾恺玹坦言,“自己是个运动神经很差的人,脚踏车(自行车)也不太会骑,所以本来很怕。但真的开拍后却觉得很好玩,香港的动作指导很专业,指导和提醒都十分到位,所以做动作很有信心。”(文 麦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