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造型师》将开机 黄晓明黄渤率百位明星出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4:18

造型师成远(左)。

  中新网4月8日电青春励志电影《造型师》将于近期开机,《造型师》被圈内人戏称为“时尚版《奋斗》”。黃晓明、黄渤、羽·泉、许巍、熊汝霖、海明威、明骏女孩、金莎、爱戴、苏有朋、任达华等明星已经确定出演该片,并且全部是本色演出,因为他们饰演的正是他们本人。本片原型人物新概念造型学派始创者成远也将在片中客串演出。

  《造型师》以造型师成远为故事原型,讲述了青年造型师由一名乡村小伙蜕变为时尚圈翘楚、并开创造型新学派、逐渐成为新时尚掌门的“奋斗”史,片中展现了造型师成远的所见、所闻、所经历,更会将时尚圈、娱乐圈那些趣事儿、怪事儿、秘事儿合盘托出。

  《建国大业》、《十月围城》之后,人海战术在中国电影圈已经成为百战百胜的票房利器,几十位明星客串的《越光宝盒》也在两周内票房过亿,《造型师》打出百位明星出演的概念,无疑是人海战术的极致化尝试。大量明星的加入虽然能够覆盖不同阶层的观众群体,但同时也提升了制作成本,而这种投入产出的比例有多大,目前看来也是未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