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复出遭拒绝 部分台湾节目不请其当嘉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8日14:32
  部分台湾节目不请伊能静

  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后工作大减,最近她重返台湾乐坛,可惜由于跟前夫庾澄庆的关系,台湾有部分电视节目并未邀请她。

  伊能静加盟齐秦的美梦成真唱片公司,更花费了人民币220万元推出单曲。为隆重其事,伊能静更特别飞到日本置办一身行头,并以一身性感的露背春装拍摄封面,还请来文身师傅在美背上文上花朵及荆棘等图案,代表爱的痛苦,似乎要将离婚之事毫无保留地表露于人前。

  虽然伊能静为宣传新碟将尽量配合传媒,可惜以她目前跟庾澄庆的关系,导致台湾部分电视节目不邀请她亮相,包括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及庾澄庆好友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她的宣传工作会难上加难。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