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拒谈孙俪支持瞒婚:我说了几百次 这是私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4:31

  每次采访邓超,似乎都逃不开“感情”话题,可这位却不怎么配合,总是采取躲闪态度,不作正面回答。昨天,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等单位联手出品的电视剧《延安爱情》在杭州举行发布会。邓超身为主演出席,不过众人还是没能撬开他的嘴,问出孙俪是否已是“邓太太”。

  在《延安爱情》里,邓超和殷桃扮演一对战争中的恋人——出身封建家庭的北平大学生彭登科,追随心仪的进步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我和邓超是第四次合作,除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和他的戏份不多,其他都挺多的,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度很高。”殷桃刚说完,邓超就大笑起来:“对,那一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她演追我的那个人,这一部换我追她了。男主角追女主角追得非常辛苦,绝对是这部剧的最大看点!”邓超说,自己就是被男主角对爱情的那份执着劲儿给感动的。“举个例子,彭登科为了给苏贞煮一杯咖啡费尽心思——打仗找不到牛奶,他就四处找羊奶替代。甚至在生命攸关的时刻,他都选择了爱情。剧本看到这里,我就决定出演了。”

  这边说,是受剧中爱情感动才接演,那边当众人问邓超现实中为恋人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他却回应:“没法说,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一点都不愿晒幸福的样子。那对于郑中基、阿SA隐婚的事怎么看?邓超说自己跟赵薇一样,支持瞒婚或隐婚。“对于这件事,我说了几百遍,这是非常私人的问题,没必要对大家公开。”邓超还称,尽管《延安爱情》中彭登科和苏贞是门当户对的恋人,但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却不愿意以“门当户对”来考量爱情。“这种说法,像是时刻在提醒两个人,谁付出多谁付出少。感情的事没法放到天平上去衡量。我觉得我虽然没有像彭登科那样经过生命考验,但自认做过(浪漫)的事也不差。”至于和孙俪的合作,邓超表示并不会刻意安排。“要挑两个人都喜欢的剧。我们都是抱着"生命倒计时"的态度来选剧的。”(程茗慧)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