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火爆荧屏 未婚女星再成关注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4:47

  曾坦言“没有富豪敢娶我”的范冰冰,早已成了八卦头条的常客,如果哪位富豪真娶了这样一位媳妇,想不招人注意都难。

  随着《非诚勿扰》等相亲交友节目的火爆、小宋佳演绎《大女当嫁》的热播,“剩女”现象再度成为各方热议的焦点。尽管荧屏上剩女故事真假难辨,但现实生活中你我身边的剩女数不胜数却是实实在在。以娱乐圈为例,许多大红大紫的女明星已过而立之年却仍是孑然一身。近日某网站就选出一线“黄金剩女”排行榜,该榜大叹二、三线明星都可轻松嫁入豪门的今天,这些一线明星们却因种种原因,“沦落”为超龄黄金剩女,在为她们出色的演技与执著于事业追求喝彩的同时,也难免为她们坎坷的情路觉得惋惜。

  高居剩女榜首的章子怡不但频频传出与男友情变,随后而来的“泼墨门”、“诈捐门”等诸多事件更让其口碑迅速滑落,也让章子怡嫁入豪门的机会更加渺茫。

  尽管不时有林志玲将与“马桶王子”邱泽楷完婚的消息传出,但当事人的迅速否认,无疑让众多男粉丝心理稍稍有些安慰。

  和大齐分手后,与新男友王烁的恋情也并未维持太久,这位当年观众眼中充满灵气的“小精灵”,如今已年过三十,依然没有摆脱剩女的身份。

  关于徐静蕾的感情曾传出很多个版本:与王朔、张亚东、黄觉、韩寒、黄立行等不同款型的男人都传出过绯闻,但她从未对任何一个版本有过解释。

  曾透露自己有300多条择偶标准的萧蔷,如今早已过了适婚年龄,标准自然也大幅削减,现在只剩下3项——只要是男的、活的、会动的,就可以了。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