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殷桃粉色潮流腕表刮起“春季浪漫风”

2010年04月08日16:40

  4月6日,北京兰会所星光闪耀——著名造型师李东田、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苍穹之昴》领衔主演、当红女星殷桃现身由依波集团主办的“卡纳慈善时光”主题酒会。



  因成功出演《苍穹之昴》而大获好评的女演员殷桃以其甜美、知性的外型和气质征服了观众,她对于时尚腕表自有一番独到见解,殷桃非常喜欢自己试戴的卡纳腕表,此款腕表也是依波集团特意为她量身打造的,腕表镶嵌72颗天然粉色托帕斯宝石,圆形表盘搭配粉色表带尽显浪漫甜美的春天气息,而表壳背面则刻有殷桃的亲笔签名,殷桃坦言:“这是我见过最贴合手腕的配饰,激起一种强烈的佩戴欲望,我想如果能拥有一款卡纳表将是自信女人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