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揭开草根明星一夜成名背后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41

  当今娱乐圈中草根明星风起云涌:普通农民登上春晚,60岁大妈成为女高音歌手,卖唱青年成为电视明星,年轻大学生成为网络红人,无数普通人一跃成为当红明星。4月10日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播出的《超级访问》中,邀请盲人歌手杨光、“中国版苏珊大妈”黑妮、“猫耳宝贝”蒋璐霞等三位当红草根明星做客节目现场。

盲人歌手杨光模仿郭德纲、周立波
盲人歌手杨光模仿郭德纲、周立波

  盲人歌手杨光爆笑模仿“郭德纲PK周立波”

  杨光,他是《星光大道》唯一获得年度总冠军的盲人歌手,08年杨光凭借他多变的声音在春节联欢晚会鸣震全国。舞台上他给观众带来欢笑,曾经他却糟人欺辱,杨光在《超级访问》动情讲述。善于模仿的杨光在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的《超级访问》中展示了从未表演过的爆笑独创才艺,前所未有地模仿三位人气颇高的相声界前辈:“郭德纲和马三立一起说相声”、“周立波趣谈曾轶可”,精彩演绎让人称奇。

草根明星之中国“苏珊大妈”黑妮
草根明星之中国“苏珊大妈”黑妮

  “中国版苏珊大妈”不为人知的国外辛酸经历

  “黑妮” 林梓,被称为中国版苏珊大妈,年尽60,登上《星光大道》舞台凭借海豚音一举成名,并迅速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邀请的绝佳人选。在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与维塔斯飙海豚音,她大放异彩,却意外遭遇骂声一片。4月10日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播出的《超级访问》中,戴军更曝出黑妮20年前曾“非常红”!让现场唏嘘不已……一夜成名的背后她遭遇了怎样不为人知的污蔑和苦处?身在国外的女儿现场连线,曝出黑妞在国外生活时让人唏嘘的辛酸经历,又让她不禁泪洒现场。

《超级访问》草根明星之“女版成龙”
《超级访问》草根明星之“女版成龙”

  “女版成龙”的幕后隐情

  “猫耳宝贝”蒋璐霞,她的宿舍视频系列传至网络,一夜之间点击量突破十万,意外被天下第一武术指导袁和平看重,与周杰伦、赵文卓等诸多亚洲当红大腕明星合拍电影《苏乞儿》。她的走红是意外,还是幕后高手精心策划?她的未来在哪里?4月10日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播出的《超级访问》即将为您揭开草根明星一夜成名背后的秘密!

  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草根明星专场­

  首播时间:4月10日周六晚上 21:21分 ­

  重播时间:周日. 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