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杭州花儿90后成主力军 特色选手娱乐大众抢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32
90后女孩张舒云获第一张PASS卡
90后女孩张舒云获第一张PASS卡

  “女声来了 花儿朵朵”拉开今年选秀的序幕,相比以往的选秀,今年选秀加入新的生力军,那就是90后。今年的90后选手的表现更令人期待,“花儿朵朵”杭州唱区预选赛舞台上越来越多的90后斩露头角,首张pass卡被一位91年的选手获得似乎印证了这一说法。现在预测今年的“花儿”总冠军是不是90后还为时过早,值得肯定的是,今年选秀舞台必然是80后和90后的一次大对决。

  除了实力选手,“花儿朵朵”特色选手也是舞台上一个看点,无论长相如何、唱功如何,每朵“花儿”都是这世上唯一仅有的花。“花儿朵朵”杭州唱区从启动开始特色选手就不断涌现,“蝴蝶姐姐”“仙驹姐姐”已经成为网友新近谈论的话资,明星脸“梁咏琪” 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娱乐我们,让我们快乐”,顺子抵达杭州担任评委时表达自己的观点,事实上,杭州“花儿”娱乐了,但是没有“愚”乐,相信在即将播出的预选赛视频中观众的笑声会说明一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