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先于快男开唱 惊现天籁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27

  先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启动的,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打造的女生选秀节目《花儿朵朵》“抢了”不少快男的风头。尤其是拿到《花儿朵朵》全国第一张pass卡的选手谢文婷,其犹如天籁般的嗓音,被外界一致评为“湘西版”的王菲。

  谢文婷出生草根,父亲在粮食局上班,母亲则是下岗职工,她们一家热爱音乐,连妹妹也是学声乐的,去年也以友谊成绩考上了西南民族学院。第一张PASS卡选手的产生让一众工作人员和守候的记者相当惊喜,不过走出赛场的谢文婷却显得十分平静,她告诉记者,自己会继续努力,把歌声的美传递给所有听歌的人。

  海选第一张PASS卡在下午14点44分诞生,来自毕业于衡阳师范学院的选手谢文婷拿到“花儿朵朵”开来以来的第一张第一张PASS卡,成为了当日最引人注目的选手。谢文婷一首吉他弹唱的《传奇》既有王菲的清丽空灵又有邓丽君的温婉甜美,可听性极强,在当天变声“心碎姐”、“自信姐”和“求知姐”的雷人大围剿中成功脱颖而出,并因此拿到了“花儿朵朵”2010年第一张PASS卡,占尽大好意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