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四大卫视开播 陈好曾获海外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09
陈好剧照
陈好剧照

陈好剧照
陈好剧照

  由高希希执导\陈好主演的42集年代大戏《纸醉金迷》,继去年在全国各地面频道大热之后,终于在4月6日同步登陆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频道。由于主创阵容抢眼、制作精良,所以《纸醉金迷》在各地播出时毫无悬念地将多个收视冠军收入囊中,主演陈好更凭借在该剧中的上佳表演,在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获大奖。

  陈好在《纸醉金迷》中饰演高级交际花田佩芝,虽早早嫁人生子,天生丽质下却藏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为了换赌博输掉的钱一步步走入深渊,最终成为朱四奶奶美女阵的猎物兼香饵。陈好此次演技上的突破令导演高希希赞叹不已。由女学生的清纯到为人母的慈爱,更以各种名媛的华贵装扮,在灯红酒绿中尽显妩媚姿态,周旋于名流大款、政府政要中间,诈取男人钱财。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斑斓华服轮番登场,陈好在剧中的上佳表演,也让观众又爱又“恨”,既盼着陈好每次光鲜亮丽的出场,又“恨”田佩芝抛弃家庭孩子,一步步走向堕落。

  近年来,华语电视剧凭借文化底蕴厚重的剧本、演员扎实的演技、以及日渐精良的制作水准,越来越被海外观众认可。《纸醉金迷》无疑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佳作。以陈好为代表的“华流”演员,正凭借自己的努力,将华语影视作品更多地推广到国外。《纸醉金迷》在韩国举办的首尔国际电视节上获最佳电视剧提名,陈好作为主演更摘取代表着首尔国际电视节个人奖项的最高荣誉——“评审团特别奖”,站在国际舞台展示中国文化。

  有趣的是此番《纸醉金迷》首轮上星,各地观众关注点也有不同。上海作为时尚之都,观众非常热衷讨论陈好在剧中的旗袍装扮,连陈好当初定做旗袍的地方也变得生意大好。四川则因为毗邻重庆,因此观众更为关注历史。安徽和山东的观众则更关注剧情的发展。尤其山东,因为陈好是山东青岛人,因此山东老乡在观看的同时,更有了一份特殊的亲切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