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都市版武林外传《21克拉》 首轮巡演叫好又叫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8日15:07

  由宁财神与何念共同打造的《21克拉》,首轮巡演叫好又叫座。4月14日,《21克拉》将登陆保利剧院。男、女主角郭京飞与钱芳在数千名观众的见证下,以一场盛大玫瑰婚礼,为浪漫爱情“缘定三生”系列中的《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画上完美句号。

  观众做媒见证盛大婚礼

  《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的缘分都在《21克拉》中得以永恒,男女主角经历种种考验走到一起,剧中最后一幕“盛大的婚礼”让观众感动不已。观众为《21克拉》当起了婚礼的见证者和嘉宾,更是这段姻缘的“红娘”。正是因为观众的现场撮合,剧中的这对冤家才会最终走到一起。婚礼现场,红色的玫瑰铺满了整个转盘舞台,两个1米多高的新婚蛋糕格外显眼,以及瞬间变幻的华丽婚纱,引得台下的女观众们齐声尖叫。

  经典魔术大变冰淇淋女郎

  《21克拉》里为观众表演了大变活人的经典魔术,当男主角教女主角学做生意时,一直在他们身后的魔法箱变出了冰淇淋女郎。女主角接过冰淇淋突然走下舞台,在观众席间叫卖起了甜筒冰淇淋,1元1支,瞬间引起观众的哄抢。看着冰淇淋被抢光后,女主角无奈地回到了舞台。此时,男主角从口袋掏出了一张10元人民币,从观众手中又买回了一支冰淇淋,送到女主角的面前,逗得女主角笑开了花。

  导演:何念 编剧:宁财神 主演:郭京飞钱芳

  时间:4月14、15、16、17、18日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680、380、280、180、100元 售票网站:www.zspiao.com

  故事简介:

  金融危机肆虐,小模特刘佳音因为做股票而破产,为了还债,只能将自己的大房子出租一半给了任职于某公司的小职员王继伟。

  王继伟天生爱省钱,而佳音则恰恰相反,喜欢名牌,破产之后虽然生活品质大大下降,她的物质欲依然没有削减。为了让佳音恢复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王继伟循循善诱,终于将奢侈女渐渐培养成一个省钱达人。意外发生,佳音无意间闯了大祸,需要用一大笔钱,他们束手无策。就在这时,佳音的大款前男友从天而降,向佳音求婚……物质还是精神?这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