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壹基金赴灾区 孙俪呼吁支持可持续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55
孙俪写真照
孙俪写真照

  发生在我国西南地区的罕见旱情,考验着我国民间慈善的使命感和贡献力。由功夫明星李连杰率领的壹基金针对云南地区的抗旱救灾行动自3月26日全面启动以来,众多壹基金明星义工纷纷慷慨解囊,出钱出力帮助灾区。

  日前,由壹基金发起人,功夫明星李连杰带领壹基金的员工,为云南普洱市磨黑镇送去了爱心。此次壹基金不仅带去了饮用水和抗旱物资,同时还带去了大量的咖啡苗和葡萄苗,情暖人心。亲赴灾区的李连杰在分发物资的时候,一直不断的鼓励灾民,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强,一起共度难关。

  另外,一直以 “家人”身份参与壹基金的艺人孙俪也已在第一时间向壹基金捐款,并表示要专项专款用于帮受灾农民购买种子、种苗。

  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无法跟“家人们”一起亲赴灾区,但是孙俪表示自己一直都有通过各种媒体,时刻关注西南地区百年不遇的灾情,关注灾区同胞。孙俪还坦言自己对西南地区特别是云南,一直有比较特殊的感情。原来她的成名作《玉观音》,以及《一米阳光》等都是在云南拍摄的。

  至于为什么不是直接捐钱捐水,而是“另辟蹊径”选择专项专款捐种子、种苗,孙俪透露虽然目前对灾区灾民来说,钱和水以及食物是最需要的,也是对他们最直接的帮助,但是这些已经有很多慈善人士正在积极的努力,而自己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完成这一任务,所以她考虑更多的是旱情过后灾区人民的生活,希望他们在旱情结束后,能够有条件立刻投入日常生活耕作,帮助他们恢复家园,复苏经济,支持灾区可持续性发展。另外,孙俪透露还有一个寓意:有送‘希望’之意,祝愿灾区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灾民能够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