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芭创意潜力芭蕾《Work Shop》 > 新闻动态

编导剧目简介:舞蹈《夜玫瑰》 编舞-王 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38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芭蕾舞系,1998-2002年在广州芭蕾舞团,2002年至今就职于中央芭蕾舞团。

  参演过《天鹅湖》、《红色娘子军》、《希尔维亚》、《大红灯笼高高挂》、《海盗》、《吉塞尔》、《唐•吉诃德》、《阿莱城的姑娘》、《练习曲》、《小夜曲》、《四种气质》、《主题与变奏》、《祝福》、《黄河》、《泪泉》、《茶花女》、《安娜•卡列妮娜》、《胡桃夹子》和《平克.弗罗伊德》等剧目.

  曾获2000年保加利亚瓦尔纳国际舞蹈比赛银奖。

  创作理念

  主题“一朵娇艳的玫瑰在夜里游荡,绽放的花朵与影子相依偎,凝望着飘香处,花的梦又托付给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