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是非多:姚晨“被退货”车晓“被怀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0年04月08日14:25
车晓“被怀孕”

  娱乐圈女星是非多,而华谊女星的是非就更多,单是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争一姐”的传闻就“久传不息”。最近,新晋女星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签约华谊,但她却被曝此前曾遭华谊“退货”,而年初嫁入豪门的华谊女星车晓则被曝怀孕。虽然消息真假难辨,但足见华谊女星的受关注程度。

  姚晨被曝曾遭华谊“退货”

  凭借《武林外传》和《潜伏》大红的女星姚晨因为热播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她最新的“华谊女星”身份也足以引发话题。据悉,《空姐》播出期间不仅让新东家的股价暴涨11元,该剧的广告更让央视赚进8千万。姚晨表示,自己已经跟华谊正式签订了经纪合约,而华谊方面本月也将风光地“迎娶”姚晨。

  就在姚晨“嫁入”华谊之际,有传闻称当年姚晨凭借《武林外传》人气暴涨后,曾秘密接触华谊,但当时华谊认为姚晨的长相与戏路相对局限,因此以并不适合华谊明星路子为由拒绝了她。直到去年姚晨凭借《潜伏》中的翠萍一角征服观众后,华谊众高层才心悦诚服,这也为其加盟华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这则“退货”消息,姚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怒斥:“今儿又来个2007年曾遭华谊 ‘退货’,退你个大头鬼! 2007年我连‘华谊’两字咋写都没琢磨过。 ”姚晨表示,自己当年的确没有接触过华谊,“难道2007年时我还有分身术?也许‘知情人’说了东,别人就听成了西呢。 ”对于和华谊签约一事,姚晨认为是 “缘分天注定”,“一见对脾气,再见对胃口,没一点坎就顺理成章了。相信这种感觉,大家在找工作或谈生意谈恋爱时都有体会过。 ”

  车晓入豪门3个月被曝有孕

  另一位华谊女星车晓自1月下旬嫁入豪门后便不露声色,有消息称她潜心造人已有成果,婚后不足3个月便怀上身孕。据悉,车晓已经在清明节时离开北京前往富商丈夫李兆会的山西老家潜心修养,华谊方面对此表示不知情,但透露车晓近期不会接戏,一年内也没有工作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4月5日清明节当天,车晓随李兆会回到山西老家闻喜祭祀李逝去的父亲。而闻喜当地的习俗是“清明不走路”,车晓和夫婿在清明当天回到老家明显不合风俗。事实上,车晓是因为有孕在身,身体不适耽误了行程。据悉,车晓婚后就一直住在北京,加上这次清明节回家祭父,婚前婚后一共回过四次闻喜县。李兆会的奶奶很喜欢这个乖巧漂亮的孙媳妇,早在两人结婚前,奶奶就希望车晓赶快为李兆会添娃。而为了满足奶奶的心愿,车晓也表示争取在年内给李家“添个孙子”。

  对于车晓怀孕的消息,其经纪人李小姐表示“完全没有听到这个消息”:“车晓前两天人在北京,而且看起来一点怀孕迹象也没有,她也并未在清明节时回山西安胎。 ”那么车晓近期到底有没有拍摄计划呢?李小姐表示,车晓从结婚前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安排工作,“但只是因为没有合适的剧本,我们一直都在为她积极谈工作,只要剧本等方面谈得拢就会接戏。 ”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